不只這一樁! 五月天冠佑新聞多

不只這一樁! 五月天冠佑新聞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成為社會事件主角的五月天鼓手冠佑,花邊新聞,緋聞女友不斷,因此有劈腿鼓王的稱號,2005年他在演唱會上,向女友下跪求婚成功,而老婆王行芝,還傳出曾經是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女友。

  2005年的北京萬人演唱會,鼓手冠佑罕見的拿起麥克風獨唱情歌,因為他決定要結束浪子的生活,而他求婚的對象,就是曾和綜藝大哥大張菲傳緋聞的女友王行芝。捧花下跪冠佑和王行芝淚流滿面在台上擁吻,五月天中緋聞最多,有劈腿鼓王之稱的冠佑,婚後真的會專一不花心嗎,在告白影片中,團員也忍不住要虧他一下。冠佑笑的很尷尬,因為花心似乎很難控制,他甚至還驚傳「婚前劈腿」,和老婆王行芝訂婚後,他竟然在上海被拍到和一名年輕美眉約會,有時間陪美眉,冠佑似乎給老婆的卻沒有這麼多,三週年結婚紀念日的前夕,老婆王行芝上節目,也忍不住抱怨一下。

  最感慨的就是和冠佑沒有一個難忘的蜜月回憶,但事業已經很忙碌的冠佑,現在又因為涉嫌開贓車而鬧上警局,王行芝夢想中的蜜月恐怕還得再等等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