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收會錢 不肖子策劃行搶

母親收會錢 不肖子策劃行搶 | 華視新聞

劉漢生台南報導  / 台南市

  真是傷透父母心,台南市有不孝兒子策劃搶劫母親。事情發生在六月中,一家美容院遭到五名惡少搶劫,本來以為只是隨機搶劫,沒想到警方今天破案發現,被害人居然是其中一名嫌犯的媽媽,因為兒子知道媽媽要去收會錢,一手策劃搶劫。

  照片中,男子站在警局不發一語,站在對面的是他的母親,他是因為策劃結夥搶劫,所以被警方逮回,而且搶的就是眼前自己的母親。案子發生在六月中旬,當時在台南市區的這家美容院,如往常般的開張營業,沒想到下午卻突然衝來幾名年輕人,把正準備來收會錢的翁姓婦人身上的九萬元全都搶走,婦人之後報案,警方尋著附近監視影帶找到搶劫的歹徒,請被搶的婦人來指認時,才赫然發現,裡頭居然有自己的兒子。

  如同戲劇化的案情,讓這一名母親又驚訝又傷心,關在家裡不願出門也不願回應,人家都說養兒是為了防老,沒想到,還沒等到老,卻先等到兒子搶自己。(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