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接連搶 藥燉排骨店不安

離職員工接連搶 藥燉排骨店不安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年營業額五千萬的台北市知名藥燉排骨店,連續被離職員工持刀搶劫二次,損失二十幾萬,更誇張的是,今年五月這名離職員工才綁架老闆的姪子,被警方逮捕,才交保出獄沒想到再度搶劫。

  二個月前,知名的藥燉排骨店,傳出老闆的姪子被人綁架勒索三百萬,警方順利偵破,逮捕一名吳姓離職員工,並救出肉票,但沒想到,二個月後的現在,獲得交保的這名離職員工,一樣打藥燉排骨店的壞主意,接二連三持刀槍行搶,得手二十幾萬,等於把藥燉排骨店當成了提款機。否認對待員工不好,無故裁員,老闆娘說,這名吳姓員工,在店裡上班四年多,熟悉店內運作模式,可能就是看準他們一天平均可以賣一千碗的藥燉排骨,營收有十萬,缺跑路費才來行搶。

  七月初,他先在店外埋伏,鎖定收錢員工持刀行搶,前二天則是在住處附近埋伏,亮槍行搶,行徑非常囂張,讓他非常害怕還會有第三次,老闆娘很無奈,她說除了報警,現在出入都有派人保護,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離職員工,有竊盜、毒品等前科,已經鎖定他的行蹤,要將他逮捕。(記者劉世怡、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