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陪妹"陪男客 MTV藏春色

"影陪妹"陪男客 MTV藏春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TV居然成為色情場所!有業者在暑假期間,違法應徵女學生來當影陪妹,專門陪男客人看電影,讓客人上下其手,原本冷冷清清的MTV,現在常常客滿,警方已經鎖定好幾家違規業者進行突擊。

  

一看到鏡頭MTV店員飛也似的拔腿快跑,連招牌燈都沒關,就快閃消失在媒體面前,但一樓大大招牌就寫著一對一影陪,甚至還貼出廣告,徵求陪影小姐,搭上電梯到MTV裡頭,一整排的電影看過去好像都是院線影片很正常,但一轉到後面滿滿的限制級錄影帶,看得讓人臉紅心跳。

  走進包廂裡頭破舊的沙發床,甚至還看得到時下年輕女孩子穿的衣服和鞋子,更是間接證明,這裡的確有女學生趁暑假下海,陪客人看電影,甚至還能讓客人上下其手,店家推說什麼都不知情,但警方早就盯上這種MTV新興的攬客方式,一舉逮捕了業者和陪影小姐,絕不讓這種流動式接客的色情新招,成為女學生的暑假打工的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