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關車內 活活被熱死

小狗關車內 活活被熱死 | 華視新聞

陳亿祁 賴文忠報導  / 桃園市

  

這真的是太殘忍了,可憐的小狗竟然被活活悶死,地點在中壢市新中北路的一處停車場,三天前有民眾把一隻雪納瑞關在車子裡,小狗因為很熱不斷哀號,被人發現後報警求救,但警消礙於法令無法擊破車窗救援,最後小狗就這樣死在車裡,民眾大罵官僚太冷血,根本就是八掌溪的翻版。

  這台停在露天停車場的汽車,外頭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裡頭一隻可憐的狗正飽受煎熬,原來大熱天的,他的主人竟然狠心將它丟在沒冷氣的車子裏,一停就是一整天,連窗戶也沒開,小狗不斷哀嚎,最後實在承受不住脫水慘死在主人車上。不忍心看狗狗受苦,民眾打電話找來警察幫忙,但沒想到礙於法律規定,警方竟然不敢打破車窗救狗。

  依照動物保護法規定,警方不是主管機關更不能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闖入像車子這樣的私人財產,就算警方到現場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小狗哀嚎死去,法律和狗的生命的天枰,誰輕誰重,警方遵守法律固然沒錯,但一條無辜的生命就這麼被犧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