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像烤爐 小狗活活熱死

車廂像烤爐 小狗活活熱死 | 華視新聞

何佩蓁 汪智聰 陳仡祁 賴文忠報導  / 桃園市

  

生硬法令不知變通,加上狗主人疏失,竟然讓一條可憐的雪納瑞狗狗無辜送命被活活悶死!三天前桃園中壢市一處停車場,有民眾發現一隻雪納瑞被關在汽車裡,溫度太高雪納瑞不斷哀號,民眾向警消求助,警消礙於法令竟然無法擊破車窗救狗,最後所有人眼睜睜看著可愛活潑好動的雪納瑞熱死在車內,這個新聞今天引發許多人的關心,華視新聞先帶你了解三天前的這個讓人遺憾意外。

  

這張照片就是雪納瑞在車子裡被熱死的唯一證據他縮在腳踏墊上,沒了呼吸心跳,在他離開這個世界的前一刻,有許多人在窗外看著他,卻沒有人有勇氣打破玻璃救他。三天前上午九點鐘,外頭豔陽高照正是35度高溫,一隻可憐的雪納瑞就像這樣,沒喝水熱得不停喘氣,被主人狠心丟在窗戶緊閉的汽車裡,雪納瑞睜大眼睛不停哀嚎,卻等不到主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有目擊民眾當下就拍車窗想救狗。

  怎麼都打不破玻璃,民眾急得向消防局求援,沒想到消防局回答,車內屬於私人領域,沒車主同意不行破窗救狗,就這樣,目擊者民眾焦急的在車外,一直等到當天下午兩點,車內溫度已經飆高到43度,雪納瑞再也不動了,縮在後座腳踏墊,受不了高溫被活活悶死。真的很殘忍,雪納瑞從原本活蹦亂跳,到最後沒了氣息,整整五個小時,警消都有機會救狗一命,卻因為一句法令有限制,沒人敢出手擊破車窗救狗,硬梆梆的法條和不知變通的警消,讓一條無辜的小生命就這麼被犧牲了,更讓人難過的是狗主人怎麼會這麼大意,把小心肝就放在車子裡活活的悶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