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大門傷人 女客肌腱斷裂

黃俊杰 陳苗生 彭佳芸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小心速食店的大門,也會變成傷人武器,桃園一位呂小姐在台北一間速食店,被員工推門割傷腳後跟,造成部分阿基里斯腱斷裂,小腿萎縮,三個月都行動不便,雙方協調不成,鬧上了法院。

  

呂小姐伸出雙腳,右小腿明顯比左小腿細了一大圈,這一個多月來,她都撐著柺杖,下樓梯還得爸爸背,六月十日她到台北士林這間速食店用餐,走出門口時,後面跟著的員工猛力一推門,割傷了她的腳後跟,沒想到剛好斷裂的就是阿基里斯腱。

  這麼一割,呂小姐完全不能工作,起碼要三個月才能不用拐杖,不過傷人的員工一直沒出面,速食店甚至表示,不知道呂小姐的傷是不是在店裡造成的,堅持賠償五萬元讓呂小姐不能接受。

  看到女兒漂亮的腿變成這樣,呂媽媽很心疼,他們認為自己要求的50萬,包含看護、醫藥和精神賠償,非常合理,但雙方談不攏鬧上法院,這場意外恐怕讓呂小姐,永遠都不敢上速食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