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人縱火 上網貼圖要緝凶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愛車遭人縱火,車主心有不甘自力救濟,不但蒐集監視器相關影像,還PO上網站,標題聳動,請問桃園縣警局局長,您看到了嗎?引起警方關注,警方追查下,已初步鎖定一名縱火嫌犯。

  

一篇名為「請問桃園縣警局局長,您看到了嗎?」的PO文,因為標題聳動,立刻引起熱烈回應,作者李先生把16張從監視器畫面拍到的圖片,全都張貼在桃園新聞網網站的公共專區上,時間發生在上個月28日凌晨,一名頭戴安全帽騎著機車的男子行跡可疑,左顧右盼的趁著天色昏暗,出現在暗巷裡,然後動作迅速的朝停放在路邊的轎車丟擲汽油彈,火光立刻四濺開來,而路邊的轎車冒出陣陣火光,車子整個起火後,還波及這名騎車的縱火男子,當他準備逃逸時,一度跌落機車,隨後趕快起身扶起機車落荒而逃,這一連串的縱火惡行竟然就發生在警察局的後巷子裡,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距離,車主簡直是氣炸了,覺得嫌犯真是太囂張。

  李姓車主PO上了清晰的監視器照片,還在內文裡詳細寫出事發經過,更指出整起事發地點就在警局後巷裡,也讓這篇圖文引起警方關注,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李先生的父親和一名詹姓同事有糾紛,詹姓男子不但派人上門索討200萬元,還撂下狠話,砸毀大門玻璃後離去,現在李家人又無緣無故發生車子被縱火的事件,也讓警方鎖定這名可疑男子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