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玩雲霄飛車.海盜船 恐猝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歡追求刺激的觀眾朋友可要當心了,坐完雲霄飛車接著玩海盜船,恐怕會太刺激神經,引發心律不整,甚至猝死,醫師建議,這兩種遊樂設施,最好間隔半小時以上,比較安全。

  一陣驚聲尖叫,海盜船,從高空一百八十度大搖擺,真的超驚險,不怕,不怕,手抓緊,再來個,雲霄飛車,從十層樓高,俯衝而下,更過癮,先後的雙重刺激下,有人大呼過癮,有人卻是小生怕怕,會怕不是沒道理,研究發現,當人先坐上海盜船時,受到強烈擺蕩,人的副交感神經,會導致頭暈想吐,心跳加速,如果再馬上,坐上雲霄飛車,瞬間重力,讓血液跑到下半身,導致心臟和腦部血液不足,再加上,雲霄飛車的瞬間重力,更高達4G到5G,相當於在開戰鬥機,過度刺激神經,真的很危險。

  竟然可能玩出人命,醫師建議,若真要玩,在兩樣刺激的遊樂設施間,最好間隔半小時以上,若有新血管疾病,最好不要玩,看來,想追求刺激,還是得視自己身體狀況,否則,真的可能會樂極生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