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跑攤兼差 小模特兒心酸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模特兒公司傳出旗下模特兒兼差當酒店媽媽桑,震驚社會。大家都以為只要能當上模特兒就能光鮮亮麗賺大錢,其實現在的一線名模,也曾過著有一餐沒一餐,幾乎沒通告沒收入的小模生活,有人兼差當展場SHOW GIRL,不停找面試機會,希望有一天能展露頭角。

名模LIZ代言手錶和舞者大跳拉丁舞,紀經人全程盯場保護,現在她的通告滿滿滿,還打算接拍偶像劇,只是剛出道時,LIZ為了生活,只要有通告就接,常常忙到沒日沒夜。長得美身材好是基本條件,想成功卻不是努力就有結果,剛出道走秀表演一場2500~8000元,如果口才不錯台風穩健,會主持更可以拿到一萬五以上,但也得接得到通告才有收入,身高一七六的ADA長相清秀,19歲剛畢業也懷抱著模特兒夢想,只是試過幾次鏡卻不太不順利。現在ADA平常都在餐廳打工,還是沒放棄夢想,有些小模特兒甚至會兼差接展場SHOW GIRL或兼職打工,賺生活費。過去就有傳聞,廠商開價找模特兒陪吃飯,或二、三線模特兒為了生計到酒店兼差。螢光幕前的光鮮亮麗,名模成名之前背後的辛酸,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