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馬溜進校園 學生樂瘋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壽山國小中午突然闖進來一匹迷你馬,在校園裡面到處亂逛,小朋友又驚又喜又害怕!後來發現馬兒很溫馴,大家搶著拍照,超級興奮。原來這匹馬跟著主人出門,卻調皮掙脫繩索,趴趴走。

小朋友尖叫衝出操場,因為後面的樓梯裡居然有一匹馬,只見馬兒被人牽著,很不情願的下了階梯,一走到寬闊的操場,整隻就像脫韁野馬,一個後腳踢從操場一路又蹓躂到了旁邊。不過最驚訝的大概就是學校裡的小學生有人一路跟著,膽子大一點的就試試看靠過去點,後來發現馬兒的脾氣很溫馴,小朋友就越圍越多,手也越伸越長。很多人都是頭一回摸到馬,興奮跟好奇全寫在臉上,不過這校園裡怎麼會有馬,飼主這才不好意思的說,其實這馬本來是他帶上壽山要散散步的,沒想到他睡了一個午覺起來,馬就溜了,不過這個有趣的誤會也讓國小的小朋友,多了一個跟馬的真實接觸初體驗,有好奇有驚訝更有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