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抓到了! 民眾鬆口氣

潘潔瑩 榮昊北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台東出現野人蹤跡,後來這名野人穿山越嶺從台東跑到了恆春,他多次闖民宅偷東西吃,令民眾相當害怕,經過半年多的追捕,今天野人在恆春被警察抓到了,不過警察為了抓他,也掛彩受傷。

  他就是傳說中的野人,三十九歲的林金寶,從原本一頭大長髮剪成了短髮,警察追了他半年多,這回為了抓他,紛紛掛彩,因為野人身手實在矯健,在屏東滿州山區追了老半天,才好不容易制伏野人。野人落網,恆春民眾鬆了口氣,看看之前民宅監視器,多次拍到野人闖民宅偷東西吃,還會用手撥開鏡頭。這個台東野人已經流竄半年多,從去年十月在鹿野現蹤,他一路翻山越嶺到大武被警方圍捕後脫逃,再到了屏東牡丹,連偷七間民宅食物,再到恆春龍水里又偷了四間民宅,又到了墾丁大街,入侵民宅偷東西吃,多次受害的當地民宿業者相當害怕,還設下陷阱要抓野人,警方鎖定,野人就是去年十月剛出獄,有前科的林金寶,因為有海軍水中爆破背景,動作相當敏捷,警察這次大搜山。好不容易才抓到,希望野人落網後,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