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國道逞凶 沿路揮棒砸車

莊明憲 蘇怡璇 報導  / 新竹市

  

竟然有飆車族在國道上隨機行兇,從車窗中伸出球棒砸車,當時車輛還在高速行駛,嚇壞行經的駕駛人,整個行兇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來,飆車族副駕駛座的人,拿出了一支球棒向被害人挑釁揮舞,只見旁邊的景物飛逝而過,真的不難想像,當時兩台車的速度有多快。

  飆車族原本所行進的車道是在被害人的左手邊,突然之間,飆車族油門一踩突然就往右急切到被害人的車道然後煞車,被害人一個瞬間反應,緊急煞車,兩台車距離不到10公分就差點撞上,被害人心生恐懼,立刻將車子往左邊的車道移動,但飆車族卻不死心,坐在乘客座的人立刻拿出預藏的球棒繼續揮被害人的後照鏡,被害人也不甘示弱的立刻補足油門就往前衝,想逃離恐怖的國道。

  但這時,一切的鬧劇就結束在後方一台閃著紅藍燈光的警車中,飆車族一見警車出現,馬上加足馬力落跑,只是,若不是這台警車的適時出現解救了被害人,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