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巨石! 計程車迎面撞

黃育杰 李明威 報導  / 基隆市

  

十月十六日凌晨三點多,濱海公路基隆路段,有三塊上百噸的大石崩落,掉到路中間,一輛計程車迎面撞上,車頭插在石頭上,猛烈撞擊,駕駛非常幸運的沒有受傷,但卻造成了大塞車,經過將近五個小時的搶修,早上八點多鐘才恢復通車!

  

凌晨三點多鐘,下著細雨的濱海公路,竟然出現大塞車,繼續往前走,發現有三塊上百噸的大巨石,就橫躺在路中央,再走近一看,還有輛計程車斜插在巨石上,原來是因為連日來大雨,造成土質鬆軟,巨石才崩落,這輛計程車迎面撞上,生死一瞬間,駕駛奇蹟似的沒有受傷。

  藍姓駕駛自己保住性命,還不忘提醒後面的大貨卡車要緊急煞車,如果再撞上來,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這起意外,僥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卻造成大塞車,從凌晨三點鐘,到清晨八點多鐘,雙向回堵的車陣有三公里長,還好瑞芳鎮公所和景美公路段,緊急出動挖土機、小山貓等重機具到現場,破壞巨石,移除路面,再經過五個小時的搶修後,才恢復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