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路中間! 釘子戶拒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鎮有一棟最牛釘子戶,他就在馬路正中央,當初道路拓寬,但屋主拒絕徵收搬遷,因為房子是他們僅剩的祖產,捨不得賣!但是他就在筆直馬路的正中央,駕駛人經常被嚇到,非常危險,但他就是不搬,縣府只能加裝反光鏡,降低意外。

  原本應該筆直的道路,中間卻卡了民宅一戶,變成了Y字路,而民宅孤立在馬路中,四周都被車流包圍,怎麼看都只看到兩個字,危險,左右兩邊要轉彎的車輛,彼此看不到彼此,都被房子擋住視線,一不小心就可能相互擦撞。駕駛抱怨連連,造成視線阻礙的民宅主人是他,這位老先生,說什麼都不願意搬遷,當初道路徵收,所有人都搬走,只剩他成了釘子戶,因為這房子是他們家僅剩的祖產。民宅主人說賣祖產免談,但交通安全不能不談,相關單位只好先加裝反光鏡,降低事故發生率,至於怎麼樣說服這釘子戶,一勞永逸,官員門可得好好想想拔釘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