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牛釘子戶! 長3米寬1米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灣也出現最牛釘子戶,台東縣鹿野鄉的瑞和村,馬路邊一間長三公尺,寬不到一公尺的平房,有門牌有戶籍,屋主說之前房子子有二十坪大,後來跟地主發生糾紛,最後才會拆到剩下最後一坪大,他為了一口氣,堅持不肯拆。

  來到台東鹿野,馬路上有間小小的木造平房,就豎立在大大的馬路還有田地邊,不過,真正令人傻眼的是別過頭一看,這間小平房居然寬度不到一公尺,而且還有門牌,有電表水表還有戶籍,屋子外頭還上了鎖,表示真的有人在使用,有多窄,我們找了一個身高一百七十五,體重大約一百二十公斤的民眾,站在門口根本連進去都有困難。

  這個超窄屋到底是誰的,記者一路問,終於找到屋主廖先生,年紀七十多的他,說那個屋子其實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本來有二十多坪,不過去年他們跟地主起了糾紛,地主要求拆屋子,結果後來他是拆了只是剩下最後這一坪怎麼樣都不肯拆,也許是為了保留成長的回憶,也許是為了跟地主的一口氣,總之廖先生,最後這一步,他是說什麼都不肯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