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走一遭 船長.船工歷劫歸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漁船發生火燒船的意外,船長與兩名大陸漁工在海上漂流了12小時後幸運獲救,歷經生離死別的煎熬,家屬接獲消息,馬上衝到港口守候,見到親人時,大家緊緊相擁,哭到泣不成聲。

  

等待了一天,家屬焦急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遠遠看到一艘發亮的漁船,眼看親人就要回來,淚水激動的掉了下來,船員拋下繩索將船靠岸,一位身穿紅衣服的男子就是大難不死的船長,下船後與親友三人緊緊相擁,想到自己歷劫歸來,激動到流下男兒淚,連站都站不穩。

  與船長一同經歷死劫的大陸漁工上岸後,依然驚魂未定,走路一拐一拐的,身上的痛讓他永生難忘,三人在火燒船的當時,就緊緊綁在一起跳船逃生,在大海中漂流了12小時,為什麼能夠幸運獲救?靠的就是這白色的浮筒,讓在附近作業的漁船及時發現搭救他們。三人因為長時間泡在低溫海裡,都出現了不舒服的狀態,目前他們也已經送往醫院緊急檢查,等到身體恢復後,就能回到家與親人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