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路惹殺機?! 惡運將移送地檢署

張肇元 蘇怡璇 報導  / 台北市

  

涉嫌撞死人的計程車駕駛林淵晟,躲藏了一天一夜之後,終於在晚間有律師以及家屬的陪同之下,向轄區的分局投案,而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讓這名駕駛痛下殺手,警方初步了解,因為駕駛林淵晟與死者杜讚修對於行車路線有爭執,死者懷疑駕駛林淵晟繞遠路,引起糾紛,才讓這名狠心的駕駛輾死乘客。

  

帶著銀色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在低,就是涉嫌開計程車撞死乘客的兇嫌林淵晟,面對提問不發一語的往前走上車,準備移送地檢署,晚間七點零五分,涉嫌撞死乘客的駕駛林淵晟,在躲了整整一天一夜後,帶著律師向轄區分局投案,一進警局,林淵晟就表明身分說要來投案。製作筆錄的過程中,嫌犯向警方表示,當時從東湖要返回死者杜讚修位於忠孝東路的家中,計程車行經南京東路六段往台北方向,死者想往上走環東快速道路接基隆路回家,可是駕駛卻錯過唯一的匝道,只好繼續往前走麥帥一橋下南京東路左轉光復南路。

  死者質疑林淵晟繞路引起雙方口角,接著死者往駕駛林淵晟的後腦杓拍打了一下,林淵晟一時氣不過,將死者趕下車,並將車子倒車衝動撞死人,換算下來,不管行經哪條路線,計程車費相差不到100元,計程車司機為了行車動線與乘客起嚴重口角,引發殺機,毀了車隊的聲譽也毀了兩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