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火練膽量? 麥得:家長都知情

潘潔瑩 張國聖報導  / 台南市

到底是不是謊言?麥得的兩位負責人盧雅玲跟李寧,躲了兩天,今天終於出面,把責任都推給了家長!他們說整個訓練過程,不管吞火還是體罰,家長通通都知情,還簽下同意書,不過媒體要求,拿出相關證照,還有體罰孩子的部分,怎麼解釋?他們卻避重就輕,推說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談。

  上午還激動舉手發誓吞火劈材課程,家長都有簽同意書。下午盧雅玲再出面,卻哭紅雙眼,氣勢弱了一半,因為她拿不出家長簽同意書的証明,拿不出證明的還有講師李寧的證照,只要對麥得形象不利的,負責人通通迴避答案,就連家長提供影片證實小朋友不敢吞火,被工作人員當場壓住小朋友的頭強逼小朋友吞火,造成孩童受傷,盧雅玲也完全否認。原本答應示範吞火,卻臨時放媒體鴿子,原來盧雅玲被問得慌了,幾度用眼神詢問,站在一旁的律師,律師微微搖了頭,盧雅玲又躲回了辦公室,不過她躲不掉的是因為教學內容涉及詐欺、強制傷害罪嫌被檢方偵辦,加上麥得本身是個大違建,恐怕還得面臨被拆除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