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偷竊集團 週年慶扒遍顧客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扒手也伺機而動,台中一家百貨公司,一天之內就有三名女子被偷走皮包、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行竊的可能是一個打扮時髦的偷竊集團,都是由女子假裝成顧客,然後看到有人把包包放在一旁,就下手偷走,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查。

  

在百貨公司手扶梯上方的監視器,錄下一名可疑女子,她頭戴帽子、長髮,不尋常的是,她前面斜背了一個黑色包包,結果右肩上又背了一個大包包,因為有被害女子一眼就認出,那個咖啡色大包包就是她被偷走的皮包,這可疑女子和身旁女子若無其事的搭上手扶梯混在人群中離開。

  事實上他們犯案不只一起,而且偷來的包包就直接丟在附近的紅茶店,等被害人發現時,裡面皮夾的錢早就不翼而飛,警方指出,週年慶時人擠人,不只偷竊集團,還有人根本就是臨時起意,讓防扒的勤務非常困難,只有提醒逛街民眾,一定要把皮包隨身帶著,不要讓歹徒有可趁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