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鹽巴 來源全都沒標示

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工業鹽是不是混充成食用鹽,流竄全台?這幾天讓大家吃鹽巴都很不安心,有觀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的釣蝦場,也出現疑似來路不明的鹽巴,現場提供給釣蝦民眾烤蝦子的鹽巴,只用透明塑膠袋包裝,沒有任何標示,業者也交代不清楚,到底是哪裡來的鹽巴。

  

被投訴用來路不明鹽巴的釣蝦場,生意非常好,客人釣起蝦子要烤時,要塗抹的鹽巴就放在架子上,這一小包一小包用透明塑膠袋分裝好的鹽巴,上面什麼都沒有寫,看不見來源和製造地,它疑似是從一旁的白色麻布袋倒出來後,就用小袋子分裝,一包包放在大桶子內,常來釣蝦的民眾,抹著這一包包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鹽巴,心裡其實很不放心。

  奇怪的是,用透明塑膠袋裝著的鹽巴,是從哪邊買的,店家回答卻是模糊不清,全台灣爆發工業鹽混充食用鹽流入市面,民眾很惶恐,尤其是像這種在釣蝦場不知打哪兒來的鹽巴,就有可能混充了工業用鹽,更讓人害怕,大量抹鹽烤出來的美味蝦子,裡頭也許就是含有重金屬的毒鹽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