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滲屍水 嚇壞樓下住戶

張夢熊 報導

  

太可怕了,高雄縣一戶人家,這幾天天花板滲水,還臭臭的,按樓上的電鈴都沒人應門,後來報警才發現,樓上鄰居疑似生病,早就死在家中好幾天沒人知道,天花板滲出的,不是漏水,是屍水。

  

老舊公寓的二樓,牆壁上還可以看出從樓上滲水的痕跡,不過就是這片水漬,讓所有住戶真的是嚇死了,因為這不是水管漏水,而是三樓住戶死亡多日後,流出的屍水,原來三樓本來住著一名年紀大約四十歲的男子,平常也就不太跟人往來,最近大家也好像都沒有見到他,可是因為沒有互動,所以也沒人去關心。

  直到這幾天,住在二樓的林小姐,老是聞到家裡有陣陣臭味,還看到天花板有滲水現象,最後才驚覺,原來這水不是普通的水,她嚇得連家都不敢回了,儘管現在三樓住戶的後事已經被妥善處理,死者家裡的傢具也被抬出來晒,但是只要一看到牆壁現在還有水漬,就讓公寓裡的住戶全身都不自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