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妹走了... 家屬只盼平靜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等不到正義,林小妹妹已經在今年三月過世,他過世的時候十八歲,但身高只有一百三十公分,就像個國小學生,因為腸子被截斷只剩下八公分,沒辦法吃飯,只能靠注射靜脈營養針。過去十三年來,媽媽寸步不離的守著女兒,如今女兒走了,媽媽也絕望了,他說有罪沒罪,對他們都已經沒有意義,只希望還給他們下半輩子,平靜的生活。

  當年的林小妹妹才六歲,經過醫師搶救挽回一條命,她終於能夠出院,醫護人員幫她戴上可愛的兔寶寶面具,但歡樂只是片刻,從此她卻跌入了長達十三年的惡夢中,因為小腸只有八公分,不能正常進食,只能靠打營養針,最折磨的就是她的媽媽,如今知道嫌犯更七審判決無罪,媽媽哽咽的聲音,透露出她的傷心與無奈,最心愛的女兒走了,真的說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十三年來,媽媽不知道陪女兒進出醫院幾百次,幾乎到了寸步不離的地步,深怕一個閃失,女兒又發生意外,怕女兒遭受異樣眼光,她們不斷搬家換電話,想忘掉過去,但談何容易,虛弱的女兒,今年三月因為敗血症離開人世,人生短短十八年歲月,對爸爸媽媽來說,兇手是誰好像不重要的,她們希望重回平靜日子,永遠不要提起這段傷心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