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蜂叮司機 遊覽車失控撞民宅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輛遊覽車,失控撞進民宅!但真正的肇事者是一隻虎頭蜂,虎頭蜂飛進了遊覽車,螫了駕駛一口,駕駛一陣頭暈,方向盤抓不穩,擦撞到民宅,一對姊妹剛好走出家門,根本來不及閃,擦撞到大腿,還好只有輕傷。

  遊覽車撞上了遮陽鐵皮,凹了一大塊,就差一步,撞進民宅裡,在大門口停下來,停在門口的機車有點損傷,但狀況還好,肇事者是這名遊覽車司機,身上沒傷也沒有酒駕,但左耳紅腫,腫了一大包。原來肇事司機,在車上先發生了意外,當時他空車要到學校載學生,天外飛進來一隻虎頭蜂,他用手不斷的揮打,沒想到虎頭蜂技高一籌,朝他的頭上叮了一包,司機一陣頭暈恍神,方向盤抓不穩,暴衝到旁邊民宅,剛好一對姊妹從屋裡走出來,遊覽車先撞到人和機車,最後撞上民宅,遊覽車司機同事開了30年沒遇過。連同事都說,沒遇過這樣的情況,開車被虎頭蜂攻擊,還撞車,好在司機和姊妹倆只受到輕傷,不過真正的肇事者,算起來應該是那一隻已經不見蹤影的虎頭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