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噬透天厝! 2子1女被燒死

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一棟透天厝,凌晨發生大火,讓一個單家庭天倫夢碎,當時睡在二樓的媽媽,及時逃了出來,但火勢不斷往上竄燒,四層樓的透天厝,全部陷入火海。睡在三樓和四樓的三個小孩,來不及逃,分別是七歲的女兒,六歲和十八歲的兒子,通通被燒死,不幸罹難。

  

可怕的火焰,不斷從窗口竄出來,這景象已經不只是火警,簡直是有如火山爆發。四層樓的透天厝,全部被惡火吞噬,由於每一層都是比一般樓高的有挑高建築,讓位在低點的水柱更難灌救。火勢之大,連在遠處的大樹後面,都可以看到火舌猛竄,可怕的濃煙,則是像是死神一般,張牙舞爪,好不容易三樓的火勢稍微控制住了,四樓卻開始狂燒。

  眼看火勢怎麼都滅不了,突然傳出狂哭求救的聲音。民宅主人原來是住在2樓,獨自逃出來的屋主,她是單親媽媽,三個小孩都還在火場,聽到她的哭喊,消防人員趕緊破壞門窗,或是想辦法用長梯進入屋內,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火場裡躺著的,住在三樓的六歲兒子,七歲女兒,以及住在四樓十八歲的兒子,全部葬身火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