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突起火 車主燒成焦屍

  花蓮市嘉南路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行動不便的許姓男子深夜在嘉南路附近騎著電動代步車獨自遊蕩,電動車卻起火燃燒。男子因為行動不便當場被燒死。現場沒有汽油味,電動車為何起火燃燒還需要進一步鑑定。

  電動代步車整輛翻倒在地,燒得只剩下焦黑骨架,原本的椅背以及扶手全部燒光光。就在車子旁,車主許先生被燒得全身焦黑,手腳彎曲,倒臥在地,從死狀初步研判是活活被燒死的。到底是怎麼起火的,附近民眾也都不清楚。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花蓮市以及新城鄉交界的嘉南路,深夜一點多,消防局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撲救,將火勢順利熄滅,但男子已經燒成焦黑的遺體。警方查證死者身上並沒有身份證件,不過現場遺留的紙張有收容單位的相關規定,警方初步認定這名男子是家住在榮光社區的許姓男子。

  而事發前有人目擊許姓男子到加油站買了兩罐汽油。只是現場並沒有汽油味,電動車起火燃燒的原因還需要再做鑑定。(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