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騎車超速 撞山壁1死1傷

榮昊北 報導

  

高雄縣鳥松鄉,傍晚發生死亡車禍,2名還未成年的高中生,結伴騎機車回家,再經過山區彎道時因為車速過快,煞車不及撞上山壁,其中一人傷重不治,而另一名學生則是胸部腹部受到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地上留有長長的煞車痕跡,事發現場銀色機車的前輪早就扭曲變形,安全帽也掉落在一旁,傍晚5點多,就讀高一的謝同學沒駕照,卻騎乘騎車,載著同班的林同學要一塊回家,行經這個上坡路段,整輛車就直接撞往山壁,由於山路相當昏暗,又很少人經過,兩人被發現時,謝同學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坐在後座的林同學,則是胸部腹部都受到撞擊,全身無力癱軟在地上。

  雖然目擊者說,是機車車速過快,所以煞車不及直接撞山,但家屬懷疑,機車很可能是為了閃避對向違規的來車,才會失控發生車禍,真正車禍原因警方還會繼續追查,但家長對於孩子未成年,沒駕照卻騎乘機車沒有加以阻止,也留下無法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