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管不了! 網咖"菸"霧瀰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菸害防制法上路已經一年,不過,到現在還是有網咖違法縱容允許抽菸,有民眾用手機拍下台中市網咖煙霧瀰漫,有客人在室內刁著菸,邊打電腦邊抽菸,禁煙標誌完全視而不見。

  

民眾用手機拍下網咖裡頭情況,處處是煙霧一陣陣,有位穿豹紋小姐把香煙光明正大放在螢幕旁,白色煙霧放送給四周所有人,卻沒人制止,在往下走,塗黑色指甲油小姐更大剌剌把煙夾在手上,還舉起往嘴裡送,明明菸害防治法的標章就在牆上,卻只是裝飾品參考用的,聞了很不舒服。

  煙味到處竄叫人不舒服,還有這位先生,把點著的香煙拿著走,煙味放送給大家聞,接獲檢舉的衛生局人員實際走一趟網咖,發現到處都是癮君子,專心打圍棋的先生煙刁在嘴上,打火機一點,立即吃上罰單,抽煙民眾覺得沒人權,但菸害防制法明明上路已經將近一年,網咖處處張貼禁菸,請吸煙民眾尊重他人,但依舊是做不到,繼續用菸害毒害不抽煙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