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共犯! 弟殺人.警官兄棄屍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上個月二十三日,台北市廚師和女友發生口角,竟然殺害女友。廚師兇嫌的哥哥還是警政署保智大隊退休小隊長,命案發生後,為了幫弟弟脫罪,全家人一起協助棄屍,今天警方大規模搜山,終於找到了被害人的遺體。

  重新回到棄屍的現場,帶著安全帽的嫌犯,隨手一指,就認出女友棄屍的地點。連當天行兇當天女友穿的衣服,他都還記得清清楚楚,更讓前來認屍的死者兒子傷心,怎麼也想不到,接到警方通知找到失蹤三個多禮拜的媽媽,見到的卻是媽媽的最後一面。五十三年次的黃姓嫌犯,在五星級飯店當廚師,好手藝贏得女友芳心,甜蜜的感情,卻因為金錢問題變調。

  八月二十三日,兩人相約談判,一言不和殺死女友,慌了手腳的嫌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這樣伴屍兩天才打電話找哥哥幫忙棄屍。哥哥是前保智小隊長,明知故犯,替弟弟隱瞞殺人的罪行。但身為前執法人員,在親情和正義的天枰上還是坦承犯行,和弟弟一起面對應有的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