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7:30起 郵局ATM暫停服務

 / 台北市

  郵局存款戶,如果今天晚上需要用錢的話,提醒您,七點半之前趕快去提。因為郵局的電腦系統要更新版本,從今晚七點半到明天早上七點,郵局ATM提款機、網路郵局、跨行提款、跨行轉帳,將全面暫停服務將近十二個小時。

  十三日晚上七點半開始,民眾到郵局提款機領錢,就會看到這個暫停服務的畫面,不然就是畫面全黑,電腦全部關機,中華郵政公司十三日早上在各大報頭版頭下方刊登緊急通知,要民眾注意暫停服務的消息,在提款機上頭也貼了公告,不過民眾幾乎都不知道。

  公告這麼一小張,看起來非常不起眼,難怪民眾會忽略。中華郵政為了電腦軟體更新,決定停止服務大約十二小時,擁有兩千萬存戶的中華郵政公司是不是沒有盡到充分告知客戶的義務?中華郵政表示已經選擇使用人次最少的時段來進行電腦更新。

  從十三日晚上七點半到十四號早上七點,將近十二個小時的時間,民眾確定無法使用ATM自動櫃員機、網路郵局以及其他跨行轉帳服務,民眾如果遇到問題,可以撥打中華郵政的免付費專線0800700365,不然急需用錢就只能利用別的銀行帳戶,或者等十四日早上七點過後再領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