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搶地盤 上百人械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兩大幫派相互爭奪地盤,其中一方一百多人,手持棍棒、西瓜刀,衝進對方大本營,看到東西就砸,現場相當恐怖,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一百多個人全都殺氣騰騰,不是手持棍棒,就是拿著傢伙,簡直殺紅了眼,管他三七二十一,看到東西就砸。一個店內的顧門小弟,可能是已經探聽到,對方撂了兄弟要來找麻煩,全身發抖的趕緊鎖門,還嚇出一身冷汗!結果果然寡不敵眾,一百多個人像是吃了炸藥,衝進店裡,踹開門,拿起棍棒,把東西砸的稀巴爛。被害人整個頭被打到腫成兩倍大,是什麼原因讓這群人氣到發狂,原來是幫派份子之間,為了同業競爭搶生意,看對方不順眼,所以想辦法撂兄弟,好好給對方一個教訓。當時一百多個人場面相當恐怖,不引起注意都難,其實在今年的五月間,這批人同樣為了搶生意,到對方酒店經紀公司開槍,沒想到槍枝走火,引發膛炸意外,想找人麻煩,結果反而造成自己耳朵失聰,為了爭地盤搶生意,幫派份子浩浩蕩蕩動用一百多個人,經過警方清查,其他討債,不排除這些人也有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