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做生意! 幫派霸桌討債

翁乾晃 張印佳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台南地區,發生有像香港古惑仔為了債務問題,到餐廳一人一桌,採取霸桌攻勢,而這次台北市警方,查獲一群幫派份子,為了討債,找彪型大漢到一間卡拉OK店,也採取霸桌方式,不點任何餐點,企圖要造成店家無法做生意,進而催討債務。

  走進這間卡拉OK店,原本應該是高朋滿座,划酒拳聲音此起彼落,不過現在卻變得靜悄悄,除了老闆之外,連個客人也沒有。因為這兒之前發生幫派份子,上門討債,採取霸桌攻勢。(彪形大漢+來這裡沒點東西)。走在最前頭的,體重破百,魁梧的身材,加上剽悍的眼神,難怪人見人怕。所以討債集團,找上他們,要向債務人催討債務。只是,現在他們不用從前的狠招,反而是,到店裡什麼東西都不點,一坐就坐上好幾個小時,讓其他客人,看到避之唯恐不及!讓業者不投降都不行,只好乖乖還錢,這九個人,學古惑仔專門霸桌討債,至少有八家餐廳因此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