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保外生產 飛車搶劫再入獄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賊性不改,台北縣一名黃姓女子犯下搶劫案入獄時正好懷孕、可以保外生產,結果月子都還沒坐完,女子再度犯下飛車搶劫,警方循線逮到她,又得送她回去坐牢。

監視器畫面拍到婦人騎著腳踏車,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鎖定,成為飛車搶匪的目標,下一秒二名頭戴安全帽、共乘一輛機車,從後頭追上來,在機車後坐的人,快速的手一伸,搶走婦人的皮包,婦人被嚇一大跳,以為是二名男子聯手搶劫,記下車號報警。

  警方依車號逮人,卻抓到一名中性打扮的黃姓女子,她供稱自己是個囚犯,幾個星期前保外生產,月子都還沒作完,這是第一次犯案,原本不敢下手,同夥塞給她半顆FM2,她才下手行搶,被行搶的婦人一得知警方抓到搶匪,不敢相信犯案的竟然不是男兒身,還是個剛生完孩子的新手媽媽。原本法外開恩讓黃姓女子保外生產,只可惜她沒有好好珍惜,反而趁這個機會與同夥犯下飛車搶劫,現在她又得回去坐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