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健身器 孩童玩耍易夾傷

張國聖 報導

  要提醒家長多注意,高雄鳳山體育公園,有一種成人專用健身器材叫做洛克馬,很多小朋友身高不夠,力氣也太小,卻好奇爬上去玩,結果經常發生小朋友夾傷頭的意外。

  一個沒站穩,陳小弟從還在搖晃,的運動設施上跌下來,但他還要繼續玩,這一個設施,他小小的手構不到握把,還要用盡全身力氣來拉,一個不小心,握把就會狠狠打到頭。不只陳小弟,很多小朋友都有這種經驗,這種大人專用的運動器材叫洛克馬,但警告標示又小又不顯眼,連大人都不太清楚,更何況是玩瘋了的小朋友。像這個空中划步機。應該是一前一後握住把手運動,但這個短髮妹妹卻用身體盪到快要飛起來,這個擺盪器一踩上去去開始晃動,小朋友連站都站不穩,更別說能安全的玩,這樣的健身器材就在高雄鳳山的體育公園裡,因為標示不清楚,讓這種大人專用的健身設施,成了最容易讓小朋友受傷的危險設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