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新聞分級了! 蘋果要告郝龍斌

陳迺傑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動新聞連續吃了兩張五十萬的罰單,再加上各方民怨反彈,開始對新聞作出分級,分成限制級和普級,限制級的新聞會加註"18歲以下不得觀看"的警語,不過對於台北市政府禁止蘋果進校園,打算提告,市長郝龍斌態說:歡迎來告。

  

連續被罰一百萬後,蘋果日報把動新聞分級了,現在只要點進去部分的新聞標題,視窗上就會出現限這個大字,下方也會有未滿十八歲,不得瀏覽觀看,聽到蘋果日報依法分級,讓當初下令開罰的台北市長郝龍斌露出笑容。不過郝市長,可別笑得太早,因為儘管動新聞有分級,但是實際上,還是無法限制未成年觀看。

  再來就是蘋果日報被北市府限制進入中小學,並且封鎖網路IP,這讓蘋果日報高層非常不滿,認為郝龍斌的做法,涉及妨害名譽以及強制罪,宣佈將會提告,而郝龍斌表示歡迎,看來北市府和蘋果日報的戰火,短時間內,還是會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