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被勒斃..飼主呼喚顯靈緝兇

何家華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家中的愛犬,被發現死在家後門,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是鄰居棄屍,而且小狗的脖子有明顯勒痕,飼主懷疑是遭到他殺,但是鄰居否認,主人不甘心,發動二十多名家族成員每天輪流在家附近呼喚「狗兒顯靈抓兇手」。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安靜陪著主人打麻將,開心的時候還會露出天真的笑容,牠是果凍,從流浪狗變成家犬,備受主人寵愛,不過上個月初,家人一早沒看到果凍搖著尾巴來迎接,反而在家門口,果凍倒臥在垃圾堆,沒了呼吸,脖子上有明顯勒痕,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對面鄰居王姓婦人拎著牠來棄屍。

  其實之前王家人就曾經欺負果凍,在大石頭底下死裡逃生,後來卻又被同一家人詭異棄屍,新仇加舊恨,果凍的死因矛頭全都指向王姓鄰居一家人,傷心之餘,果凍的主人天天跑到家門口,對著對門的王家人大喊,王家人不堪其擾,但是否認對果凍痛下毒手,不過獸醫師表示,脖子上的勒痕是果凍的致命傷,絕非自然死亡,如今只剩下空蕩蕩的狗窩,還有一張張的照片,家人希望果凍能早日將殺害牠的兇手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