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匪當街搶 婦鑽戒現金沒了!

何正鳳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治安敗壞!高雄市出現一名專搶名牌包的飛車搶匪,上星期六他在鹽埕區的小巷子裡鎖定了一名婦人,飛車搶劫她的名牌包,裡頭的兩只鑽戒加上現金,價值高達43萬,回想被搶的那一瞬間,這名被害婦人真的是心有餘悸。

  

搶了包包就要趕快落跑,這名戴半罩式白色安全帽、穿著米黃色外套、黑色長褲的機車搶匪自己也緊張,差一點撞傷路人,左閃右躲加速逃逸,被搶的婦人在後面追,兩條腿當然追不到兩個車輪,婦人只能在原地直跺腳,這名被搶的婦人是旅美華僑,才剛回到台灣沒多久,以為大白天的很安全,名牌包包裡放了兩只分別是3克拉和1克拉的寶石鑽戒,再加上現金,價值就高達43萬,事發過後到現在好幾天了,婦人一想到被搶劫就擔心的睡不著,更不要說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會有多怕。

  這一只3克拉的藍寶鑽戒,是婦人和老公的定情戒指,警方循線找到搶匪的時候,搶匪還把鑽戒戴在自己左手的小拇指,人贓俱獲搶匪賴也賴不掉,婦人雖然很感謝警方這麼快破案,但是對於現在的治安卻很難再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