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長髮.穿胸衣 男子變裝劫財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一個變裝搶匪,有名男子想要掩人耳目,特地到假髮店買了頂長髮,誇張的是,他還穿著女性胸罩、戴著大墨鏡和大紅口罩,在新興區搶劫路人,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也一起幫忙緝兇。

  

這名長頭髮、身上還有明顯穿胸罩的痕跡,戴著大紅口罩和大墨鏡,看起來就是個女生,他這一身裝扮在新興區的文衡路上飛車搶劫路人,抓了皮包就跑,還害路人差一點跌倒,路人到派出所報案時都說是被一名女搶匪搶劫,但警方、里長沿街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這名女搶匪身材魁武、背影壯碩,女生怎麼會有胸肌,引起警方高度懷疑。

  搶匪使用的車牌,警方追查到是火車站附近失竊,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搶匪以真面目偷車牌,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搶匪故意男扮女裝,除了是想要混淆被害人和警方的視聽,現在調查也不排除搶匪可能有變裝癖,警方公布搶匪的照片,希望民眾可以踴躍幫忙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