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老鼠拒檢逃逸 木頭掉落砸傷警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員警執勤意外不斷!先來看到台東縣金峰鄉員警上午臨檢,遇上一輛大卡車,車上載有盜伐的珍貴牛樟,這些山老鼠,不但不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結果在轉彎時,後頭載的大木頭就打中了一名騎機車追趕的員警,造成員警左肋骨受傷,送醫治療。

  受傷的李姓員警虛弱地躺在病床上,他高舉左手,胸口也用紗布纏了起來,露出痛苦的表情,他是左邊肋骨被大木頭給狠狠打中,有斷裂的危險,員警是一早六點多,在台東金峰鄉的省道進行例行性臨檢,結果看到一輛大卡車,用藍色帆布遮住車上的巨型圓柱體,員警要求對方停車,大卡車司機卻完全不聽,還加速逃跑,在一個轉彎處,大木頭就掃到了騎機車追趕的員警,他當場摔車倒地,大卡車最後被趕到支援的員警給攔下,嫌犯坦承是在山區盜伐林木,被嫌犯砍下的是珍貴的一級保育樹種牛樟,光是車上的就價值上千萬,嫌犯先用土覆蓋,再用帆布企圖遮掩,卻沒想到遇上攔檢,如今不只違法盜採林木,還撞傷員警,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