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仙人跳 情侶雙煞恐嚇.勒索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可惡的詐騙集團,真的目無王法,不但勒索被害人,還去被害人家中開槍。高雄一對情侶,利用仙人跳的方式,拍下被害人的性愛光碟,再跟被害人要錢,給不出錢的,就開槍恐嚇,行徑囂張,讓被害人生活在恐懼中。

  畫面中,一名戴著頭套的男子,鬼鬼祟祟在被害人家前面晃來晃去,假裝上廁所順便勘查環境,看到有人騎車經過還拉了拉頭套,為了怕引人注意還晃到別處再逛回來,看到終於四下無,男子大膽的拿出手槍就朝屋裡開了兩槍,頓時火光四射,巨大聲響讓被害人嚇得不知所措,而讓被害人長期受到威脅和折磨的就是這名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的邱姓嫌犯,他跟女友,為了騙錢,利用仙人跳的方式,拍下林姓被害人的性愛光碟,藉此勒索120萬,被害人怕被發現起先匯了3萬塊,但後來實在無力償還,嫌犯先是砸車威脅,被害人嚇得搬家,但居然還是被兇狠的嫌犯查到住處,又來開槍示威。警方根據這個監視器畫面,逮到兩名要不到錢就開槍的嫌犯,也結束了被害人日夜恐懼的噩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