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歛財害命! 詐欺起訴勒令停業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民眾購買電台賣的藥,要特別小心。高雄市一位診所醫師,多年來在電台廣播賣藥,謊稱可以治療癌症,但卻被民眾踢爆,所謂可以治癌症的藥,根本只是維他命,甚至還害死民眾罹癌的父親,這名沒有良心的醫師,被檢方以詐欺罪起訴。

  兩年前,這一位陳先生站出來面對鏡頭,失去爸爸的他很難過但是卻更生氣。因為他懷疑罹癌的爸爸,就是聽信了在電台賣藥的郭醫師,才會延誤病情,被陳先生指控的郭醫師就是這一位,來到他的診所,櫃檯旁邊就大剌剌的擺著一張,他在錄音間做節目的照片。這一位自稱是名醫的郭醫師,當時一聽到陳先生的指控連忙否認,兩年前否認,現在卻不敢再面對媒體。陳先生的傷痛,檢方經過兩年的調查,終於查出,郭醫師賣給民眾這些昂貴說是可以治療癌症的藥,根本只是普通的維他命。檢方依照詐欺罪將郭醫師起訴,而郭醫師即日起就要被衛生局勒令停業半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