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00

討不到搬家費 偷她家24隻左鞋

張印佳 葉子杰報導  / 新北市

  擺在家門口的鞋子,如果每雙都只剩下一隻,真的讓人很生氣!台北縣一名女子積欠搬家公司八千元工資,搬家工要不到錢,一氣之下就把女子家門口的二十四隻左鞋,全部藏起來,讓他們全家人都無法出門!

  這個鞋櫃上的鞋子,球鞋、休閒鞋、拖鞋,什麼鞋都有,不過這些鞋子,之前全都少了左腳,而且二十四雙還沒有一雙例外,眼看家人還有自己的鞋子,孤零零的少了另外一半,等於是沒有一雙鞋能穿的,黃小姐氣得打電話報警,她的先生對於事發原因,卻很低調,儘管低調到不行,但這倒楣事,樓上樓下都知道!是誰,為了什麼原因,要這麼惡作劇?原來黃小姐請來搬家公司,卻沒給對方搬家費,積欠一年之後,搬家工人實在氣不過,心生不滿,回到現場,把鞋子藏起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搬家工人,直到搬家工人來,才說藏在地下二樓。鞋子總算找到了,這搬家工人最後不但沒拿到錢,還揹上了加重竊盜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