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糖漿想睡 男子撞死單親媽

綜合報導

台中縣一名單親媽媽,騎機車去接女兒放學,遭廂型車迎面撞上,單親媽媽被撞飛十公尺傷重不治,身後留下三個無依無靠的孩子,而肇事男子辯稱喝完咳嗽糖漿後想睡覺,根本不知道撞到人,醫師提醒,感冒藥成份都會讓人想睡,吃藥後一小時都應避免開車。

  

監視器清楚拍到,大女兒背著書包往前走,媽媽騎機車在前面等,女兒手才剛搭上媽媽的肩膀,一瞬間廂型車就把媽媽撞飛,機車滑行十幾公尺,媽媽摔落地面,女兒衝上去緊抱住媽媽,接著肇事的司機也衝向前,因為目睹整個車禍過程,女兒受到嚴重的驚嚇。死者是47歲的單親媽媽,去年丈夫才剛肝病過世,自己到處打零工、扶養三個孩子,現在一夕間又沒了媽媽,實在讓人心酸。

  三個孩子難過到整夜沒辦法入睡,也不敢告訴糖尿病的阿嬤,怕她身體受不了,而肇事的司機辯稱,開車前一個小時,他因為感冒,喝了醫生開的咳嗽糖漿,頭昏昏很想睡,怎麼撞上婦人?他完全不記得了,但醫生強調,服用感冒藥後一個小時,原本就要避免開車,不能當成肇事的藉口,警方也依過失傷害,把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