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2:00

追撞拖板車 超長工程樁削頂1死

劉漢生 報導

  台南縣新營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高速追撞載有大型水泥樁的拖板車,小轎車從引擎蓋到車頂、整個被削掉,駕駛送醫不治,由於拖板車載運的水泥樁、已經超出車外五公尺,明顯違法,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追撞拖板車的綠色小轎車,車子從引擎蓋到車頂,整個被削掉,變成像敞篷車一樣,車子的上半部都沒了,車門被擠扁,滿地碎裂玻璃和零件,小轎車是以時速120撞上這輛載著超長工程基樁的拖板車,駕駛太陽穴遭到重擊,送醫不治,現場車子的慘狀,連來拖吊的司機都覺得怵目驚心,車禍發生在8號清晨,當時25歲的邱姓男子上完大夜班要回家,在省道新營路段,跟在拖板車後頭,拖板車載著有15公尺長的大型基樁,超出車體5公尺長,就在十字路口右轉時,小轎車就撞上拖板車尾端,還滑行十多公尺。

  家屬傷心悲痛,質疑拖板車不但違規,而且也沒有在基樁上掛警示燈,拖板車司機違法載著超出車外的基樁,在路上危險行進,影響用路人視線,還讓小轎車駕駛出車禍慘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