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1:58

安親師下藥3年 疑處方箋重複領藥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恐怖的安親班老師,涉嫌餵食學童三級列管藥物利他能,在檢方以20萬交保後,斷絕跟外界連絡,目前檢察官正在追查藥物的來源,初步懷疑他可能利用處方籤,重複到醫院領藥,甚至從安親班營業到現在,已經有小朋友服藥時間長達三年。

  

安親班老師趙麗珠,再被裁定交保之後都沒有出門,連在國營企業上班的先生也請假在家,夫妻倆各斷絕和外界聯絡,明明是應該是最有愛心的安親班老師,卻涉嫌誘拐學生服用禁藥,再被揭發逮捕之後,案情逐漸明朗,包括六名同學有吃利他能之外,竟然95年開始營業的安親班,有小朋友是從2年級吃到5年級,長時間服用恐怕有後遺症。

  家長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因為這就是利他能的後遺症,目前衛生局和學校配合調查,要求所有曾經在安親班上課的小朋友,全部驗尿檢查,而受害學童家長也準備串聯,一但發現小孩身體有異狀,哪管老師避不見面,準備提告要當庭問他怎麼狠得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