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58

好想當牙醫! 男無照擅開診所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沒考上牙醫執照,卻開診所,幫人洗牙、做假牙,刑事局查獲,有一名牙醫,連續13年都沒考上執照,但為了當醫生,他乾脆自己開一家診所,找上有執照的牙醫一起營業,他執業8年期間,共詐領5000萬健保費,受害病患估計超過3萬人次。

  住在診所隔壁,也是病患的陳先生,站在街頭,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幫自已看了十幾次的牙醫,是個假醫生,陳先生說,做過一顆假牙,很便宜,只花了3500元,覺得賺到了,現在,他開始擔心假牙品質,能撐多久,沒考上牙醫執照,卻開診所,幫人洗牙,作假牙的假醫生,就是他,用水藍色外套遮臉,李姓男子,從中山醫學院牙醫系畢業之後,連續13年,到現在,都沒考上牙醫執照,他找上有執照的同學當人頭,開診所,自己當起牙醫,還以低價,吸引病患上門,每月看診300人次,執業8年來,受害病患估計3萬人次,向健保局詐領5000萬健保費。

  誇張的是,嫌犯明知道,自己沒有牙醫執照,不能行醫,卻不只一次登報,以自費抽五成等優渥條件,招幕正牌牙醫師,現在,假醫生被移送法辦,診所不得營業,受害的3萬名病患呢?只能自求多福,向假醫生,提告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