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8:58

兜售不明藥酒 警現逮3鏢客

廖學賢雲林報導  / 雲林縣

  雲林高齡人口多,醫院鏢客橫行,一對老夫婦要治療眼睛疾病,被鏢客騙得團團轉,準備到農會領出十萬元買五公升的藥酒,機警的農會員工以為老夫婦碰上詐騙集團連忙報警,警方守在醫院旁,以現行犯逮捕鏢客3人組。

  戴紅帽子的老先生,差一點被騙走十萬塊,他帶著警方,在路邊攔截小貨車,車上的人就是賣鹿茸酒的鏢客。嫌犯拿出塑膠袋,裡面裝的就是鹿茸酒,但成分是什麼沒有人知道,這一罐五公升要賣十萬塊。鎖定到醫院看病的老人,宣稱藥酒有神奇療效,果然讓要治療眼睛疾病的老夫妻上鉤。還好當老夫妻準備提款時,農會行員懷疑是詐騙集團,全都上前圍住老先生,有人幫她查證,有人馬上報警,在提款的前一秒及時攔截,把鏢客三人組逮個正著。警方搜索嫌犯住處,一進門就看到一隻好大的鹿茸,旁邊還擺了切割鹿茸的工具和砧板,打開冰箱冷凍庫,裡頭也有已經切成塊狀的鹿茸。活生生的鹿茸哪裡來嫌犯裝傻,衛生局人員打開紫紅色藥酒,取出裡頭浸泡的鹿茸切片帶回化驗,提醒民眾別病急亂投醫,隨便相信來路不明的藥酒可以治百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