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58

一家燒炭4死 不排除加工自殺

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烏來發生一起自殺悲劇,一家四口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讓父母親帶著兩個子女,吃安眠藥燒炭自殺,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家人共赴黃泉?深入了解,發現死者平時經營汽車保養廠,生活還算過的去,但有鄰居表示,他們剛買的新房子,涉及違建遭到拆除,只是兩個兒女年紀已經懂事,怎麼會乖乖的跟著燒炭自殺,警方不排除有加工自殺的疑慮。

  封鎖線內的黑色休旅車,車內煙霧瀰漫,打開車門,立刻竄出大量濃煙,放有木炭的鍋子,就在車後行李置物箱,一對四十多歲的夫婦躺在前座,就讀國中的兒女攤在後座,四個人在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只留下大兒子在家,兒子透露,爸媽可能因為生意糾紛無法解決,肩上沉重的兩百萬債務,才會留下一封遺書,帶著一家四口燒炭自殺。燒炭前沒有任何徵兆,前一天晚上,夫妻倆還到這間雜貨店閒聊,鄰居看到報紙也嚇了一跳。死亡的夫妻平時經營汽車保養廠,生活還算過的去,最近還買了新家,但剛買的新家卻遭人檢舉是違建。新家違建被強制拆除,只好到處借錢處理,無奈四處碰壁,最後想不開,帶著兩個兒女燒炭自殺。只是十歲和十五歲年紀的兒女,已經懂事,怎麼會乖乖待在車上,跟著爸媽共赴黃泉,車上還發現一盒安眠藥,及一罐高粱酒,不排除兒女在死亡前,並不知情,年關將近,只剩大兒子獨自面對,一次失去四個親人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