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2:00

占地官司敗訴 鼎泰豐判賠20萬

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鼎泰豐的小籠湯包吸引國內外旅客慕名而來,但卻被82位住戶指控,忠孝店的大門樓梯、花圃等設施,阻礙通行,還侵害住戶權益,判定鼎泰豐比須拆除相關設施,還要賠償20萬元,到時候門口的樓梯被拆,消費者連進去都有問題。

  來到鼎泰豐忠孝分店門口,實地觀察的確發現,門口加裝的木板樓梯凸出一塊,往後走,舊冷氣機花盆雜物堆放一地,連餿水桶也放在外面,被附近住戶投訴非法佔用公共空間,要求賠償20萬還必須把樓梯等雜物通通拆掉,原來是房東長期沒把錢交給當地的管委會才會爆發糾紛,台北地院判定鼎泰豐敗訴,必須把樓梯拆掉,但愛吃小籠包的民眾,以後到底要怎麼進門?

  這位年輕人果然好體力,為了吃在艱難他都會來,但這位太太可就有不同意見,因為這場管委會跟房東的糾紛,導致鼎泰豐必須拆這個拆那個,大樓的住戶可望收回原本寬廣的人行空間,而鼎泰豐也正在考量,乾脆最後就整間分店搬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