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2:00

撞卡車上醫院 身上還帶槍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救護人員,救人救到一半,發現傷者身上有槍,真的是嚇壞了,南投發生一起轎車和大卡車的擦撞車禍,轎車駕駛送醫急救時,護士幫他檢查傷口,發現他身上有一把改造手槍,趕緊報警,受傷男子當場被逮。

  肇事的深色轎車,被拖吊車吊起來時,看得出車頭幾乎全毀,副駕駛座更被撞凹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裂,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轎車失控撞上大卡車,差一點撞進民宅,照片拍下,大卡車撞上轎車右邊的車門,凌晨一點半,附近住戶聽到碰撞聲,都驚醒了,肇事的轎車駕駛,全身都是酒味,受到輕微擦傷,大家原本以為是單純的酒駕肇事,結果駕駛送醫救治時,護士檢查傷口時,突然發現范姓駕駛背後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嚇壞了,趕緊通知警察。

  男子因為酒醉,加上受傷,無法反抗,被警察逮回警局,警方從他身上搜出改造手槍,和五發子彈,男子持槍要去做什麼,警方還在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